Completed and to leave.


如果能的话 我希望每一天都像今晚一样 那么美丽那么被怀念
孩子们谢谢你们 无论你们不开心不喜欢或是什么都好 它们都深深让我每一天都能这么的快乐
这一别 或许我们再也不会有这机会 一起创下这美丽的记号。
我爱你们 很爱很爱 你们总能让我无比的光荣 也无比的骄傲 不管在哪里 都能很炫的说 “他们 是我孩子们“

1412 一直都是我很在意很注重的日子 只是我从来没想过在这一天原来最开心的并非跟情人过
即使单身 这一天 我过得比任何一个人幸福 快乐
我有我孩子们   我有我女人   我有我小情人
我的快乐 我的幸福 因你们而完整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幸运 很幸运拥有你们 让我很不顾一切的 一直在这学习 很放心的 一天比一天更长大
从来没有什么能让我那么放肆的 那么狂野的 欢笑
我知道我很不顾形象 但在你们面前 我真的提不出任何的介意
我不介意让你们看见我凶的样子 我不介意你们看见我不爽的样子 我不介意让你们看见邋遢的我 我不介意你们笑我
因为 没有什么能比你们啊笑容 你们的欢乐更能陶冶我心中那颗最难融化的心情

在这5年来 不长 更 不短
谢谢上天 安排我在这团跟大家一起长大
5年来 在这 学到最多的 其实是如何进步一个那么没用的我
在这 我常被骂 常有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出现 很多时候 我都想放弃 但我永远不会忘记曾经有一个人给我的那个拥抱
她让我明白 不管发生什么事 一直都要坚持下去 ,要是真的坚持不下去了 就一定要相信身后都有着ta们为自己撑腰

Farewell 时 我看过最多 听过最多的话 除了让我减肥 找点脱离光棍 以外 最真心的其实是他们结尾的哪一句 “不管什么 都有我们在你身后为你加油“
更近的他们 还说 “林均忆 要是发生什么事了 回来 这里永远为你开着门“

不管有没有事 我都想说 我一定会回来

我知道 这camp以后 我们就在也不会有这个大家在一起玩的时候 我很珍惜 也很享受那时的每一分钟
这几年 我习惯摆这一副很凶很厌恶很pekcek的样子给你们 要的就是你们一点的尊敬
Haix.. 但在那些很爱的孩子面前 我怎么就永远让他们欺负呢 hahah..

孩子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包容 也谢谢你们 那么的爱着我. 我很爱 很爱 你们 。真的很爱.
愿你们把这家 打理得好好的
也一直祝福你们:)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