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试 大考就这样离我们越来越近
下个星期 竟然是在坤成上课的最后一天了
不舍得是有的 但更是期待学习的新一个阶段  也或许想重新适应一个新的环境:D
自从自我封闭以后 我从来没有想过 原来我也可以有那么冷静那么乐观的一面啊 haha.
学业上很忙的时候 其实我根本没时间去理自己 压抑自己找他的冲动 因为根本没有找他的冲动. 连睡眠都不足了 何况找他.
面对越来越幽默的你 我也不知道 要如何去解释那feel. :'D  反正就是 .. 好事.!
你觉得我们还有见面的机会吗.
于条肥的距离 却一直一直的在疏远  , 我是真的很努力很努力想拉回 但好像 我们都没办法一起投入回到以前. 因为说好今年要一起好好用功读书 好的成绩才是我们今年的目标 对吧. 一定是这样的. 3个月后 我们又能像以前一样废废的一起陪对方吹水. 嗯 一定会的
我还是很想很想亲自开口跟他说 祝你幸福呀 但你一而再的避开我眼神 我能怎么办.

暗恋却能光明正大看见他 明恋却只能在相中看他   “叹

你要的不是一个想要有感情而跟你谈恋爱的男人 , 你要的是正正爱你的男人.

而我!  想要潇洒的是被人迷恋 , 好 我是变态的hahahaahhaha.

不期待或许会有更好的结果  -- 这是我亲爱的同桌 几乎每一场考试后都会对我说的 , 套着这句话 其实不止是面对学业 对人生的每一件事 都应该是如此

不要预计明天的事 每一天都是惊喜

但我能不能偷偷的想回到那很真实的梦里 我也想看看 那人的样子 也想问他 他有没有也同样的感受到了.

读书吧 林均忆 撑大你眼睛 好好将spm 干了!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