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ppaenip

这一趟
一进入外婆家 整个气氛整个感觉 都不一样了 我知道 这都是因为 早在几星期前自己预定的整个情况都不能上演 。 随后外公拿着一碟黄梨 就将在我面前晃 笑着说 谢谢了外公 我不要 。 外公说 很甜呀 !  是吗 要黄梨是甜的 西瓜铁定是苦的。 它就哪样在我面前诱惑着我 但 谁能明白哪很乱的心情。 到最后 我还是很认真的拿了一个黄梨 很认真的要吃。 哦 我当然是因为 不想浪费外公的一番心意 也想诚实面对这一关。 黄梨嗅起来真的是甜的 是那么遥不可及 入口后 还是非常的甜 真的很甜 但要吞下去时 操 我石头是真的要命的痛. 对 妈子说得对 这一切都是因为一开始 我忘了先洒盐. 要是洒了盐 其实 到现在 我也不至于 当然虽然我现在处于傻海情况 没事 就是要有那么一段情况 我才能继续狩猎 hahahahahaha.
哪个担心我的人类们 谢谢你们 患难见真情 就是那么一回事 虽然 有的情况对于某些人类 还是袖手旁观 hmm. 不要骂我好不好 我还是遵守着我的承诺 不然我这次那可能会那么的steady.--  对 算什么 凭什么要拎着我情绪  我没事就真的没事 erm.. 不足以前次哪一跌 因为 更重要的在前面 其他的 省省吧  让我在傻海一两天 吧.
跟嘛嘛妥协好了 那几天 我就不去了 跟家人 出国去吧 那里不需要我 也没有我需要的地方
曾经有一只猫咪 很缠我 这次回来外婆说 诺,那它孩子. 我问 它妈呢 外婆说 给狗咬死了 。
我很郁闷 很伤心 再来很心疼 这里曾经众多猫 如今寥寥无几  剩下的 瘦得像条材
到着 有一只走路一拐又一拐的猫咪在我脚前 。  被车撞上 骨折了 我不知道我能为它做些什么
一直觉得自己很strong 终究还是不行了。 一定是wzw.! Hahha. 是咳嗽是伤风是喉咙痛 是发烧 。 不行 我绝对不想吃药 好了一个 另一个一定又来乱 。
说好的与世隔绝 一定会被启动 我说到我一定做到
在不一样的平行线上 我依旧希望你在哪 但现实上  下一个你 我一定要做足功课才approach. Hahah.
-------170715-------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