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什么 , 承诺

还是到了这样的一天 , 我很庆幸我踩得并不深 陷得一下子就爬的上来 。 我很好奇一个人在24小时内的变化可以有多大 。 孩子 你玩我我啊 haha. 不过也还好 因为这次 身边很多曾经忽略的小细节都一次记清了 。 那么漫长的迷恋 那么短暂的路程 算了 停了就回头了。 我不后悔 因为这也只不过是一个新的学习过程 但对于感情这事 开玩笑 我玩不起了 投降了 haha. 妈妈是对的 男人算什么 靠自己更踏实 . 我没想过 真的没想过我林均忆也有那么一样的一天 是我太高估自己了 but 我更没想过 原来也只需要我那么几个小时的疗伤 hmm, 是因为压抑太多事了 所以不差这一个 还是 因为已经预了 算了 过去了  该说什么 我很仔细的看了几次你写的 haha, 有些事不需要太拐弯也不需要太假 你知道 你怎样都没办法预测我能看透一个这样的你 谢谢你带我走过我从没走过的 开玩笑 原来我那么棒 haha. 一路以来一直反复在脑海出现的画面都不曾被你看上那么一点 对吧 , 对 人犯贱就是伤害自己最好的办法。 想回去 我怎么那么的傻最后一秒都要讲那些话 我白痴我认了  haix, 是不是自己拿来的 又埋多一样东西了.
回你的
你以为的都是借口 好吗 诚实面对自己吧孩子 不认真 对吧 承诺真的不是乱来的
我以为我会很低落 但我没想过我尽然感觉 我又长大了一丁点 走在哪以前不走的街上 这次 带着这难熬的心情 我尽然抬起头 很自信的一个人走了 不算什么 真的不算什么 我理直气壮 带着那很复杂很郁闷的心情 在家人面前又不能展现出来 需要的强颜欢笑 我到底是怎样做到的 原来我真的那么的能表现出 我的坚强 。 她们说我心情一向极端 但我说 我连这时候都能吞下去了 来日 我应该也能 对吧 。 累计起来 太多太多了 多得我需要一个很严重很不能想象的事让我一次过发泄出来. 太小的事只会导致我继续压抑 我想让自己来一个escape 于这世界玩个躲猫猫
那种会说自己是坏人的 你们怎么不把自己带入监牢锁
其实今天最受伤的还是 一直很了解我的 变得很陌生很陌生很陌生 以前太多的言语 现在已经少得很可怜了 吴老大 你怎么了
哇 我真的很想哭啊 原来要真心的哭很难啊 伤心的歌完全已经不管用了 就连以前哭几篇的电影都完全没效了
用了全身上下的力气 还是听了那首歌
爱不能克服远距离 不要在写那么天真的词了:)
留下的回忆也拿走吧 是美好的过去但是未来的伤痕
你眼里的世界 我没办法参与
留下的勇气 像屁一样让自己犯贱的像条狗吗
彩虹还是退色了
摧残的回忆
缘分并非万能 两个人一起 还要看两个人是否能同步
我追不上你那高尚的脚步 你也放了阻止的三角牌:)
算了 罢了 这算什么 让我又一层的更认识自己
我会一直想念我曾经坚持的 再见了.sjc.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