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

这生命啊,真的是人生的一个未知数... X.
可能失去一个亲人后能感触的实在太多太多了。您貌似第一个到天国报到的婆婆。虽然我您谈不上熟悉但您曾经愿意花时间照顾我的时候以深深让我了解您老人家的一切用心。
影像真的是模糊的,但隐约的回忆这您曾经对我的一时偏袒。对不起,我真的想不起来是因为什么了.. 但却深很深的驻扎在脑边.

是啊,真的该多放些时间给予身边的每一个人。hmm.
打这偏大论老爸要我打电话给至小看着我照顾我的婆婆  因为我爱她 她也很爱我

清明明天
好想见见祖宗们,求他们保佑我们一大家

这心情真的很难受

雨在外下着 泪在这流着

婆婆,无论在哪,您要幸福
我们 一直一直 都在这 爱着您
文全家 献上.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