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ust me, the only me.

是吧也许吧或许吧,一个人的出现的确是能改变另一个人

说真一直以为自己放下了的事,突然发生在眼前,确实哪不安全的感觉隐约的出现着。很不愿接受其实自己还没放下这事的事实。。感觉就像把自己又推进火炉里一样。
以为能笑着说没事,其实自己收着收着那么多,收得连自己都不知道。一旦爆发,那感觉,或许只有在这种突发时刻才会有.
我很感谢在那么久的时间以来一直不断在自己身边的人类,有待久了的,也有刚到的.我的烦会不会突然打扰你们宁静生活了。对不起。
也许这一切都需要一个结论才能让我继续走下去,真真放下这事
其实当时承诺的是我最聪明的选择

不久的几个月,我一直以为恋爱这事很重要,但其实单身的这段期间反而少了很多的烦恼,就那样快快乐乐的到处交异性。世界那么大,是不是你的不需要再那么一时找,该是时候他就会出现。我相信我的他会在对的时候出现。

这几个月以来有位人类--------叔叔---------- 就那样无限的提供自己ws的地方,让我任由发泄。很多时候不是不愿说出而是习惯用打字写出,而一个最好的阅读者就那么重要被存在着。可能是他敷衍人的程度到了某一个极点:DDDD ,所以觉得最安全去发挥的就是那。

zjl说若我得到了那棵树就不要看盛林了,不然他会把我盛林烧了xD 他要我好好珍惜,谈我搞不清楚状况... xD 你知道不明不白的不能辜负一个没什么特别关系的人有点怪怪的..xD. 不过说真,一路下来的相处,发现其实他是个很有想法的人类.. 而且若谁有幸当上他下一个看上的女生,她一定很幸运很幸福. 你祝福我能和那棵树我祝福你找回你的树。

zjl名句-- "会被伤害,是因为你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 ;太在意一个不理会你的人 ;付出太多,但后来发现全都是被利用.."
对我来说-- 就很喜欢一个不知道是否喜欢自己的人 ; 在意他不知道的在意 ; 没什么需要在意对喜欢付出的时候,那是值得被珍惜的

能就这样,偶尔看着你的typing... , 偶尔看你傻逼的对话

那个一直都不曾消失的我希望你很快乐很轻松的活下去。待日你的成功会证明你现在的一切。吴医生:D

今晚的团圆饭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别寂寞
或许因为2表姐不在吧.. 以后如果我们都读书去了.. 哪婆婆既不是很孤单...
我很爱家人们都叫我JIINJIIN的时候...让我占时回到了我的童年
我想一直躲在你们的怀抱中。

Jiin ~。 Jiin~

看完吴亦凡的戏后,好想恋爱啊...:DDD
他那最后的一个 ....拥抱你身边的那一位... 跟cxy 抱在一块了.. hahaaa..第一次

我也很想要有一个怀抱能紧紧扣着我...hahaaa

但我相信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能很独立的面对

这世上最能永远陪着自己的就是自己

我要变坚强变独立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