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天

开学后真的很懒得开电脑做东西
整个生活,整个日子就象跟上一年有了一个180°的转变似的,有时很不习惯,有时却享受着这样的生活,日子.
矛盾,呵呵
眼看着自己的变化,觉得谢谢上一年的自己。辛苦但甜着.要是问我最喜欢那一年,我一定说2011,但如果说最想停在那一年,那一定是2014.没有为什么,让我成长最多,让我领悟最多的就是2014.
今天跟lst荡了校园一整天,好象回到2012的我们:)) 傻傻的到处去发神经
隔了两年,足足的两年我们又过回哪最傻嗨的我们。神经但快乐着。
对象不一样了,身份不一样了但目的一直都是同样的---
好象在我校找到一个貌似像你但却不是你的人类
..但却眼前的不是你..
重新gab回人的感觉就象...重新找到存在在坤成的目的..:"D..
多么希望眼前的是个事实
幻想着的都是个真实
想,一切想就好
好久没有哪么傻海了
今天真的太棒了我说
Lst 要我永远记得她,说因为只有她会陪我干这些事
我说要是没有你中学生涯早已枯燥的不行看
很爱这样的日子
在班上很压力的听老师讲解
下课很快乐的看孩子们
放学很神经的跟lst游荡,聊心事
补习比在上课花更多专注
回家很没有目的刷跟他的旧chat
睡前很有心情的翻书,做功课
睡时穿着心爱的睡衣
入免时抱着亲爱的爱枕,回想一天的一切
... 日子,生活

听着歌
突然想起上一年的所有活动
尤其是trip..
还有哪交流会
哈哈....
所有一切的一切就这样冲进脑子
每一过被遗忘的小细节,一个缝一个缝的穿进脑细胞:))
珍惜
感恩
29/1
-------Jiin-------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