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人,生日快乐

亲爱的!!
今年2015年,也是我们一起在一起庆祝的第4年噢
生日快乐啊
其实要写什么我真的不知道,要写的才刚写完不久
你下一个,下下一个.... 我们都要在一起庆祝知道吗?一直到永远的永远
看着你快乐的笑着很幸福,看着你哭得眼肿肿心疼不堪。所以请你一直保持你的笑容,保持快了的心情
今年不一样团了,想找人斗嘴时都麻烦一点了.  有我们帮你庆生是你的荣幸,但能为你庆生是我们最大的福气。
在很需要陪伴时,义不容辞听我们倾诉的,一定有你分
我们两本该是性格上很冲的人,但却很命中注定的,我们系上了我们哪友谊结。你的原谅,我的接受...我相信一切的一切都是被安排好了的
感谢神,让我能在中学生涯上遇见你,当上你其一最重要的人类
得宠啦
新的一年,我希望你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度过
今年我们班更靠近了,麻烦你有什么事都往我和Tt的位来,不管什么事,你一直都有我们,而我们也一直都在这。

夺了我初吻的人,娶我吧!
Hahahahahhahaha..

最后的最后,生日快乐,我很爱很爱你.
------012315------

-------Jiin-------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