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医

结果又是那么一天了
接下来重要的最后一天的假期里,我要好好的过,充实的过,然后为自己填满油桶,在接下来11个月里好好用功。
在那么烈日当空的一天里,又是跟这林家人+亲戚一起过。
很爱这种感觉,连呼吸都特别简单

到现在还是没办法忍受见到SEEN的感觉,是吧,哪么不爽的东西,谁也没办法忍受,更何况是神?😪😂 不说了,越说越气。反正过多20+钟,一切都会停止了。让自己忙回,然后过会一个原本的世界。能不想就不想。 不过答应好自己的事就要好好的完成:))

突然一个稀客,好感动的说实在的
就突然很沮丧的时候:))
所以说,朋友真好:)
又是一个读我们校对面的家伙,找个机会要好好找他聚聚😅曾经最顶得到嘴的😂
好想念rcc 啊,哈哈
很好很好,认识朋友真好

要开学了啊,很不舍得我的床

快点新年,我要度假去,给老妈听到肯定念,还没开学就想放假

没办法,一想到怎样考试都先疯了


今天还是最后一次的补牙了😪😁
很谢谢欧阳医生,很细心很好的处理我每一颗牙子,虽然很贵很贵。

每看完一出牙医都被父母念一次

虽然很烦但是满满的爱

爸爸是全世界最爱我的男人,我也是全世界最爱他的女人。 他赋予我生命给我最好最好的
要知道下雨时,会把雨伞的3/4都盖在自己头上的;过马路时会把手给人握得紧紧的;弄牙时,会全程陪伴的;睡觉时,会留一大半被子给自己,然后自己像虾米一样缩着的;会把好吃的留一大半给自己的;晚上出门服务还没回家,累得不行的也会坐在门口,等着自己的,好准备了面;还有太多的太多,都是我爸默默地,偷偷的给我的。以为我不知道,但我都偷偷的看清了。
至于老妈
全天下最爱我的人
前夜熨好衣后说要放好衣时,无意看见老妈的袜子
傻眼
老妈一直买袜买衣给我
自己的却破了一个那么大的洞
原本要缝缝,但太夜了,我超爱睡了😪
所以隔着,还做了很变态的事,偷偷的亲了袜子.. 好吧,我疯了
但那时那个情绪一来
全世界老妈都一定是将的
母爱力量大💪
把好的都留给孩子了
😘😘

好吧,爱的糖水騰上了
😁😘👋👋
                     -------Jiin.-------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