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15

结果还是很努力的开起你..

终于要开学了
穿着制服的最后一个长假了
感觉
特别充实,却又特别颓废
最感动的莫过于那人生的第一个event,一个亲手包办的trip.

还记得前两年的这个时候,我还是那个哭得死去活来的妹子.. hahahaa..想回,都觉得自己很白痴,是自己选择就不应该伤害自己。有时候轮不到自己决定自己的情绪,好像真的蛮有道理的。哭,可能真的因为觉得伤心了,不舍得了,累了,不习惯了,想念了。 但苦后又能怎样,还是要微笑面对着残酷的一切。

是时候给自己一个句号了,我的曾经

分了手就别回头了朋友,没有分了又在和的道理,因为分手后你真真看清了一个人,一个你还没看清然后傻傻撞上的人。不过也谢谢你不让自己受伤了,在面对你最认真的恋爱时,你把自己保护得很好,也可能,那么一段时间,你隐藏了自己,惯了,也看清自己其实没有那么坚强,因为朋友们都比你更坚强不是吗?:))  哭够了就不要在以为自己拥有那种能力谈个不保障的恋爱。 也只不过需要确定自己的另一个他,耐心林均忆:) 你没有那么多公升的泪水浪费,还别说浪费在别人身上
你已经浪费了一年,颓废够了吗自己? 今年是你最重要的一年,主宰着你未来的一年,拜托,多花一点心思在自己,求你了。不要再懒了,不要再给自己借口了。专心的读完这一年,上个完美的college然后潇洒的出国游学去,天大地大,等着你。然后再华华丽丽的为生活办多样的event. 然后走偏世界,吃完全世界的冰激凌,再开个自己的梦想冰店,完美的人生,等我呀:DD

思想决定行动,行动决定习惯

至于你的性格,不要再那么高傲了,谁忍受得了..xDDD 道歉不是不好,但是不是都道歉会显得自己很谦卑,犯事多-- 人家错了就是错了,管它3721的,不要给面子!场面看着办就行了xD  人家脸臭干你屁事,干好自己就好啦:)))  多勤劳点吧。 也是时候收收自己的爱玩了,在那几位超级麻吉就省省吧..xD 做好自己就好

信,你们。
我绝对相信一下的人类会明白我的懒惰的..heheheee..xD

李诗婷
oi.
人类,六个月一次的心好像没有在实行了niehhh... 对不起哦/..\ ,你知道我是爱你的.xD 粉肠,谢谢你,当了我那么久的后盾。很多时候我一个字你都能猜到我的下一句,甚至我的心情.. 也还好,没有时常中..:P 但多数中。ACHEHHH, 姐我一年还不只有那几次--..xD 不过还是谢谢你时常听我说然后再给我很多选择的路,面对我种种的问题。我的后盾真的不好当厚?? ahhahaaa... 我是个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发生什么事的人./..\ 可是在不一样的情况下,我都非常习惯一定要跟你讲先,然后在遇到什么问题时,至少我不是一个人面对的xD 说那天就好了,说真的,看到那个情况,我自己也没办法不笑自己,竟然可以发生那么...UNPREDICT的事/....\, 笑死。 就看着神的messenger 亮着,然后束手无策/.\..hahahahaaa.. 不过也谢谢你给了我最没用的安慰--, 让我那么的纾解了一下..xD
朋友,你要很幸福的面对那个人啊,haix.. 虽然这之后,我要面对无数的FA了,我很伟大的告诉你,不要砸了我给你的机会厚.
不管什么事姐姐我都在哦,虽然我不会时常给你最好的方法,但我耳朵超好的哦-3-
nehh.. 你niaa.. 不要时常什么都收住,很多时候我不问你但我都看得出的老妹-- 你那张瓜脸有多难猜--我宁愿你噼里啪啦的讲出来都不宁愿你收收这。
还记得你那时喝醉吗--, 我除了想打你,还是想打你。
我真是求你,有什么事都要讲出来.
看着你从不冷静,然后high然后呕,然后哭,你脸上挂着的情绪,我相信我真是把它锁紧进脑力了。你以为我不懂niaa. 打从trip的第一天,你就已经不开心了,看着你哭出来,释放出来,朋友啊,我真的很心疼啊。 对自己好些可以吗.. 不要为不需要的事烦心了
不要哪里以为自己的心能容下所有事可以吗你
今年要加油啊,
承认以前看到你比我好我就回嫉妒, 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好想除了我家人上下的女人以外,你和劳都要是最厉害的,最完美的:) 所以,一起努力吧孩子。
我爱你

Whong.
ooooi. hahhaaaa.
again,? POKAI ENGLISH , OUR LANGUAGE,
niaaa.. feilouu.. I KNW U SURE WILL SEE THIS D-- DUN PURAPURA THERE o-- , still remember last year?or... last last year.. hahaa.. na.. i promised bfore every 6month one letter d lehhrr.. hahahaa.. im soooo sorry... i did not habiskan my promise.. k laa... i TYPE here a.. LAZY TO WRITE./..\
hmm... like 4ever.. everytime oso use THANKYOU for the starting./..\
FUILOU, THANKYOU a... thankyou for everything... everything n everything. after i brk.. u puii me puii dou i knw how to fatchun bek.xD niaaa.. BUAHAHAHAHA.... hmm.. still remember during the computer skill course? u alone sitting on da stairs.. n i keep ask u apa hal d? hahaaa.. after tht u tell the TRUTH?? (aww, red face face red..haaa) nia. so, we did lost the mail tgt-- *BLOOOOOOODY* yaa..after tht.. we were.. MUCH MORE CLOSER.. nono.. tht time u nvr even try to find me.. no matter what.. happy,sad,angry...(nia, until now pun bo--) until 2013 RCC... tht night i really did sleep well.. felt so safe although sleeping outside d .sr. with LOTS of mosq. -- hmm... after tht.. after i brk, hahaaa... thankyou from pulling me out... niaaa... cant imagine if tht time u wasn't there. haix.
hahaaa.. During your 7months holiday.. maiguord... hahaaa... my ever first time receiving reply at 3am--. hahaaaa... chatting.. thn TERslp.. thn wake up reply... thn YOUR REPLY. maiguord. hhaaa, never never never forgetting tht moment.
Thankyou a.. everytime puii me watch ghost movie.. watch  dou late in da midnight.xD
2012, during year end holiday, EVERY MIDNIGHT we chat.. chat dou 4,5am... hahaaa... i also dunno what we've chat.. hahahaaaa...
hmm.. no one will replace u. SERIOUSLY.
but u a u a, dun everything also keep nia... and a.. dun keep giv yourslef NGAKLEG la walao.. u really think u iron man a..
walao... sumore say u Nat comp no study.. at last apa jadi. BEST INDIVIDUAL--.. buaaahahhaaa... go dou anywhere oso say.. I GOT ONE FRIEND BEST INDIVIDUAL a..buahaahhahahaa.... n the blue colour d p badge.. achehh.. so WHUT. my division also got laa.xD
nonono... back to main point. DUN KEEP PUSH yourself la walaoo. RELeK. STEADY. u knw u can d.. dun belum bcome doctor ady tired die eh--... alottt patient waiting for u d nia.. *CHOI*hahaaa..
but u knw what i mean d--
Everytime i cnt slp.. keep ask me warm d milk... hhaaahaaaa.. LAZY NIA.xD
谢谢你一直存在
you knw how important u are d. hahhaaa...
One day if u paktor d, tell me a, i dw last yang tau a--


人类--
与你影像最深的好像时我们闹得很不愉快的那段期间。对不起对不起n对不起啊,那时候真的不习惯一个那么一意孤行的人类的存在,但现在想起,好像超级习惯了--团真的让我们认识不少对方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2为性格那么冲的竟然可以变得对方那么重要的朋友。
谢谢你,在我很需要你时终是那么一个突然地出现,不知道从哪一个地砖砖出来将../..\,其实在楼梯那次,真的不是第一次哦:DD
那么巧的事,竟然可以发生那么多次,好感动
谢谢你一直在我要跌进谷底里是拉我一大把,虽然没有很善良的啦,但终是可以很大巴的送我,让我从我的错误里起来
谢谢你在不管什么,只要是对的都那么支持我,你知道吗,其实你的支持很重要,因为它表示这我干了一件超赞的事..:D
像是trip啊,我没有想到我们可以那么合心的完成,也很谢谢你在我快要不能撑时扶了我一大把,让我有机会看着奇迹的出现,然后再是很奇迹的看着trip发生。
很奇怪的,虽然我们不同班,但很多时候,你好像比我还要会控制我的情绪:DDD,多时我要爆发时,终有你的方法去扑灭,让百姓安全xDD
但我们两个一旦吵起来却有不会有句号,但不代表什么,好像这是我们了解对方的另一种方式而已,很神速的很不知怎样的,和好了
haix.今年团里少了你这只猴子,好难找向你那么适合当我拍档的人类啊,来,送你最佳拍档奖
最后,
其实你也一样,不要让我一直猜你什么问题可以某--,有什么事讲啦/..\
孩子,我不厉害猜你们的啊,但我很厉害看人脸色的啊
不要收收这啊,伤身/..\
n..
以后要喝一杯,记得约迈我和T哦:DD
我爱你哦

依我看,以上人类都是上辈子欠我的,这世那么可怜的当了我的出气筒/..\
但我是爱你们的,真的
朋友们,你们永远是LAMGUANYI的后盾,而我也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是谁说,朋友是一生一世的牵挂? 其实一生一世牵挂自己的,就是朋友


hmm..
很多事要放的就放,要留的就留
人生就是拥有种种的牵挂才美丽
偷偷的
喜欢一个人
偷偷的
偷偷的
过好这一年

-------Jiin-------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