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这假期,好充实:D

已经是好一些年的假期没有那么充实了

甚至,充实的那么一点的绷紧/.\

14/11后
感觉假期已经不像假期了
说好的读书,
结果书在前面,写出来的竟是一堆又一堆trip的东西/..\

废纸满一箱


成果还是让自己那么的满意了下下:)))

不是因为行程多顺利
而是因为当中,我真真找到我要的是什么

活活的多了一个事业老师

hahaa, 那么几个小时纠正了我的不对

我不会放弃虽然这次的漏洞都一一被揪出来
我原谅这次的自己
因为我让自己拥有一次改变的机会
 而下一次,
我会做得更好:)

在筹备的过程当中,
真的很需要谢谢我那一班一直一直被我的紧张搞得自己都很无奈的职位团

对不起,一开始我的却不信任你们
但后来有人开了一下我的导

我觉得,
你们比我更重要
更厉害忍受人的脾气
:)

职位们,
辛苦你们这几个月以来的筹备和辛苦啦
你们干得好!
:)

还有一位
那位来自不一样state的人
可能这是他们第一次吧..
感觉有点不顺利似的..
但交流哪一天,
却那么的好..
可惜的是我们时间上的问题
基本上来说没什么交流到呢
不过他还真是厉害的呢:D

后续...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