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Nihao

亲爱的 你好
一眨眼 你又换一个样 要我迎接你了
谢谢你在2015让我留下那么美好的一切 虽然当中的苦 真的不少
在这2016 我希望爱我的人 继续爱我 我爱的人继续被我的爱包围着  而所有的事都能顺顺利利的 不在遇上坎坷
我不留高三 是我中学遗憾 但谁能预料未来弥补了我的遗憾
我到先在还不能明白 为什么当时那么果断 那么坚定的 决定不留高三 也许 这真的是上天要我做出的安排
好吧 我接受了
我要努力祈祷 我的成绩不太烂 让我好一些拿到奖学金 不然爸爸妈妈会捏一把汗
我要努力存钱 我要考上大学 我要认真 我要家人幸福
2016 求你了 让我好好过
谢谢2015年来 一直陪伴我的你们 虽然时常欺负你们 骂你们 对不起 ,我是真的 很爱很爱你们每一个 真的
陪我走过这一切的人 谢谢你们
让我看见未来的人 谢谢你
在还没踏入恋爱前 我很烦 , 在还没申请大学前 我很烦
已经是一段时间 我没有真真的面对感情了 看着身边一个又一个的妞在感情上遇到的问题 其实  我很怕 很怕有一天 我也那样 抱着头 大哭痛哭一顿
我可以很固执的不听劝告 让自己跌一跌 但我也可以很自私的 好好保护自己

陪我过4年的倒数 今年 我们在不一样的longtitude 上 倒数。能算倒数吗 哈哈 不知道。但这一辈子 我很幸运 有一个人 真心对待过我 把我看成重要的哪一个。谢谢你不管去到哪里都一直寻找稀有的wifi 跟我报平安 陪我度过我的寂寞。答应你 无论世界如何颠倒 你永远都会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家人

不该烦的 就暂时不烦吧 反正顶多我就读a-level 在去寻梦 。恩 天底下 无不能解决的事
新年快乐 一定一定要 快了 顺利
林均忆
晚安
-------jiin-------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