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再开blog 写东西了   一直以为找到地方写当时心情所以  
能在我们的chatbox写我那时的心情 因为重视你 因为在意你的看法 因为想知道你如何安慰那时的我
一次的冷落 两次的失望 所以不再写了
我是多么一个向往当女强人的女人 说感情只是生命的一个小插曲 我能选择你 因为我知道我喜欢你 但是我不能允许你浪费我任何的心思 说穿了 我就是狗屎的自私
也许以前的自己不相信感情有轮回这事 但现在 我信了
现在的我 说是还上一段感情的债也好 说是为了下一段感情也罢 我只想做好自己
真希望自己熬的过来
现在的自己不追求轰轰烈烈的感情 但愿只遇上 能一起走很久的你
一段感情不是在于适不适合 而是配合不配合到   我能吗
爱一个人不需要全心全意 只需要50%  不然受伤的只是自己  真的 很伤
做再大的努力也只不过希望得到你那么一点的在意 真可惜 我不是你  朋友 所以再大的努力也只是 逢场作戏  可笑   不 是可悲

在踏入大学的那一刻 我觉得原来以前的自己 那么的爱逃避 那么的不会珍惜当下发生的美好事情
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那么刻薄自己
再差一点失去最重要的人之前 我才明白 自己的问题
我会用尽一切办法纠正自己 不只是为了以后的自己 也为了身边在意我的那些人
曾经失去的 我会努力不让自己后悔  但是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最近 我才发现 以前的自己原来拥有那么多 但也是自己让自己失去了那么多
如果 那年的自己并没有那么执着 并没有那么冲
现在的我 会是多幸福 多快乐呢

如果 这世上能让我有一个如果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