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一个人都在等那一个人

终于几天歇一歇的时候了
我的戏剧,我来也:D

爱上两个我

太绅士了
绅士的来有点恐怖

知道身边有一个关心自己
会在做错时提醒自己的人
会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的人
会把什么事都联想到自己的

那么一个不知不觉的想起曾经
怎么了?:D

面对着两个完全不一样性格的人
开始难琢磨,难平衡
好得来神秘

那么一个男生为了她大庭广众蹲下身子,为她绑鞋带
那么一个男生为了她赴汤蹈火找客户
那么一个男生为了她做出了生日惊喜,自己却生病了
那么一个男生为了让她成功当起了坏人,成就了她
那么一个男生走起马路会不经意的牵起她的手,担心她的安危
那么一个男生为了她感冒着,做起了他爱吃的蛋糕陪她过生日

只看前5集感触不多:D

再要一个人为你付出前
想想自己凭什么让人为你付出
又值得吗
对他来说是什么

我很期待
期待那个能受我脾气
能为了我掏腰包养胖我的
能为了我赴汤蹈火
能为了我出头
能为了我做出千奇百态的玩意儿
能为了做高高在上的飞机环游世界
hahahaahhahahahahahahahahahaa

幻想是我的爱好:D

早早让我看见能为了我做出无谓牺牲的白痴

好了够了,不能继续幻想了;D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