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炸弹

谢谢自己在当中那么挣扎那么固执那么偏激

想办好一件事跟能不能办好..
很多事不是说要办好就能办好,没人能预测到变数

我一向好胜,怕失败
果真今天让我失败了:D

放了很多很多的心思进这个东西,
最没有可能出问题的尽然出大问题了

如果能从来我一定问清楚在办事

第一次,
真的,失败也好,成功也罢
至少我真的学会了也明白了。

不管做什么,
都不要对自己太有信心
没有一件事是能有信心勝完的
信心
对一些事就好

收不起眼泪就没资格当什么女强人。

都坚持那么久了,
都学到那么多了,
是在怕什么失败?

就那么一句话,
让我知道其实什么事都没有想象那么完美。
走着楼梯,忍着,告诉自己忍

泪是一种释放,
最近太多事的发生

已经很棒了
我告诉我自己

这次是个学习
这时是个考验

我禁不起考验?

林均忆,
我是林均忆

我能,我一定能。

谢谢这件事,
那么一个摔跤让我成长

最亲的两位,谢谢你们。
在我心里呼唤着你时,你竟能惊喜的喊着LAMGUANYI.
心中一团温暖
一阵安全
扑上去,安心的哭了。

是心有灵犀吗?
平时迟回班都不踩我的妳,
为毛知道我在哪?
因为有人告诉你了?
哈哈..
我不懂也不想懂
因为不管怎样,你们都那么的重要。
终是做小动作让我觉得我又多了一个月份比我小的老姐

摔跤
有人助你一把爬上来
陪伴着你
帮助你
那种感觉
无法形容

满满感激
谢谢我爱的人:)

我明白了
成功失败不重要
过程重要

我明白了
我不是一个人
我有你们
甚至我最凶的秦始皇:D

       

让我成长的人
我答应你们
我不脆弱
我要懂得会想
我要成长
我要接受
我不要逃避
我要面对
我要相信
,,,,

我不要什么都那么固执
我不要什么都对给自己
我不要什么时候都那么幼稚
我不要只有自己的立场
我不要好胜

老妈
我终于明白你的用心良苦
虽然还要透过人的翻译

我要当比女强人还要强的人

失败不算什么

我学习冷静
我学习看人优点
我学习坚强
我学习谦虚
我学习不脸臭
我学习笑纳
我学习直白
我学习孤单
我学习接受

我以后办事的观念

观察  -  了解  -  思考  -  冷静  -  方法  -  意见  -  实行


LAMGUANYI
一个舒服的昵称:D
因为那屁股大的还有那个脸小的

我爱我爱de人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