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14

说来话长
喜欢一个人的演变
反正就在那么短暂的时间我要收回喜欢一个人的心更爱自己

我常告诉自己
他不是谁
你不需要回到家立刻开机

多么想念那个到凌晨都会回复信的你

那时我们无话不说
现在我们无时间能说

跟你聊天变成一种压力
可能一直过着老陈给我女王般的生活
就是那么习惯着

重来没看过有READ/SEEN的生活
很过分的说,只有我给他:DD

说睡觉
hahahaa白痴
好像真的很少是他先睡的..:'D
好吧,我唯一能体谅的只有因为你是巨蟹.

很多时候我都怀念着那种老陈给我的关怀与关心
至少我真真能明白一个人对一个人的喜欢到底是什么样的

一个月
在这一个月让我放下全世界当回我自己

一个月后你会想念那个喜欢你的我.:D

看得越重闷得越久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