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5am.

迷惘,读书到底是为了什么?
尤其是面对一行又一行的国语,
Sejarah虽然好读,
历史,毕竟是过去,我们又为什么时常需要围绕在历史?
困惑,
历史...
我真的很想放下我的历史,

话说,
是我放不下,还是我根本都不想放下。
终是被一个一样的问号困扰着
需要么?
横头直撞的回到历史,
才发现,
现代人,再怎样设法想回到古代都是不可能的
历史再怎样都是一个历史
视线放宽了,发现更多了
心却不再简单了
我不需要一直被一个一样的问题困惑着。
我不能改变历史
我能冲破历史
我能创造一个属于我的历史。

她,
有时候看见她将,
我能多心痛就多心痛。
是,我真的不能以自己的立场去想她的,
但,
如果被同一个问题困扰着,
我会怎样?
面对爱情于自由..
我到底会选哪一个,
我不知道..
这种非常复杂的问题,不适合我这个外星头脑去思考,
或许,我想亲们承诺的,
是对的.

年头,一年的开始,
都那么烦了,
是在象征我今年犯太岁吗?
拜托,不要.

我的好胜,
今年真的遇到好多对手,
我告诉我自己,我不能输,
我承受不了输的打击,
论什么都是.
我可以很有目标,
但我却不能很明智.
是我太笨吗?
hahaa.我不知道
改变自己,是我目前对自己最大的题目.
人家能打败我,
凭什么我不能打败他们?
好吧,看会..
我打从心里的发现
我 。 很 。 奸
原谅我吧。

有时候真的很累,
不断问自己,
一切是为了什么?
可是我需要坚持,
走的路,是自己选的..
来不及回头就一直往前走..
可能会发现另一端的彩虹也说不定
我会一直坚守着我的目标,一直坚持下去..

排山倒海的压力,
说多也不多,
说少也不能说少,
我到底怎么了?

对于她们,
我真的很希望她们所付出的,
真的能获得她们应该要得的..
或许她们真的不够我们努力,
可是我还是希望,
她们能以非常骄傲的神情,
站在舞台上拿奖.
一个需要命运的帮助..
我不敢妄想太多,只能默默的期望着..
尽我所能的帮助他们..
加油,2014女帮.
JiayouBaa.:)

-0730文毕-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