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14

生日快乐林均忆!!

第一粒祝我生日快乐的家伙--Gary
很搞笑niaa他:DDD

第一个帮我庆祝生日的,
我亲爱的3E'13们:))
tmddd,我很感动啊,
谢谢你们啊,虽然没有完全惊喜因为从厕所回来时看到SG慌慌张张的跑回班xD
不过,
那里double choc蛋糕,
其母之地好吃niaa.:DDDDD
再来是jingyee做的卡,还有他们满满的祝福:))


卡,很大很大张,前所未有的大张:DD
谢谢你们啊..
我会找机会回答你们你们在祝福卡里面所给我的问题,
那张卡,已经成为房间里高高在上的点缀物:))<3

至于礼物..hmmmm.
那黎自己缝的小妖怪,
顶!!!!!
诚意满满,很喜欢很喜欢:)
比起买来的,我更喜欢自己亲手做的!!


Handmade always D best.:DDD
Ckkk,你的巴黎铁塔,
谢谢你还记得我很想很想要去这个地方,
话说,我还真重来没有想过你会亲手抖一个铁塔给我,还有那长长的信,
一年以来,真的还是第一次..Gandongg.:D

我只能说,还没到今天之前的几个星期我是非常期待今天的,
但昨天,不懂为么突然间将不想到今天/..\
我还想继续猜你们在做什么,继续为今天而期待,继续给你们用一样的借口zat我..

得承认,今天以前,我的却为一样的事mooody了几天,甚至几个星期..
好吧,就是那个*我不能出席*
还有就是leeder突然将不去duty derr/..\

愧疚!!就是那个上次我不该拆穿leeder真为我准备的生日scrap book..
sorrrrrrrrrry/..\
可是啊,看了里面,我很感动.:")
Loveyouu kieeekieeeee.xD

终于今天:))
Duty 在Pavilion.
什么鬼Walkathon o--走一圈就算了--
有敷衍到的咯-3-
可是跟他们(erhemmm.除了他--),在无聊的duty都会被点乐:DD
那个死Nicholas,嘴巴不能不好笑的worrrrxD
笑到不会停/..\
还真是第一次5个人齐齐的出一个duty.
ILOVEMYTEAM miaannn..:*

在Pav的时候,
我还以为他会突然间出现的咯,
哪里知道,
没有/..\
死鬼Snowflake,什么都没有--
然后T n Kie一直讲Burung 还没有到--
我还以为讲他还没有到咯其实,
也或则,我以为他根本没有来--
然后什么那戏票拍照进钱-3-..
真的很鬼让我怀疑loooo.xD
饿到死--
终于让我去BBQ PLAZA 了/...\
一进到去,一堆粉肠在我前面,
穿着黄衣,
唱生日歌,
尼玛,懂什么叫感动叫惊喜么?/..\
以我将厉害猜东西的人,什么蛛丝马迹都逃不过的,
终于也有被Suprise的一天<3
一排,那一排的我们,很开心:)
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hahaaaa..
好开心好开心.<3

然后看Rio2/..\
ADUIHHHHHHHHHH.
卡通啊/..\
前一个晚上迟睡,
害到我中间的时候差一点睡着.:DD
看完戏还去喝chatime吹水:D
没有厕所可以用--
..
Human a human,
Thankyou for everything..:))
Ok.. even though kena bohong by you two-3-..
anywayy, 
love you all..
appreciate everything.:)
Lucky to have you all.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