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表姐的话题..
她问我..
如果你很爱一个人,可是她爱的不是你..你会怎样..
我会怎样呢?:)
hmmm..
我回答他说,我会很努力地让他喜欢我,
我表姐笑笑对我说,
那意思就是你并没有很爱他哪..
我沉默一下..
对啊..
如果你真的很爱一个人,你是不会不择手段把他挽留在自己身边..
他不管在哪里,做什么..
你都一定祝福他,
比起强行挽留,
你还跟希望他是开心幸福的..
可是..我真的能那么大方吗?hahahaa
在我沉默时,
在想..
他是这样的心情一直留在原地么?
我真的真的深爱过一个人么?
到底深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2年后..我会好好的为我的问题找答案.
傻傻的问自己..
我想要的男朋友到底是什么样..
白痴!
不过..我希望他傻傻的..
岂能照顾我也能听我的.xD
我要他当女友奴!
偶尔我能让他牵着我鼻子走..
不过大半是我牵着他鼻子xD
要能懂得控制我,而不是对我发脾气..
小孩子脾气就好.:D
我不要的他不能逼我做
不浪费食物!尤其是吃饭时碟上的干净-3-
不要邋里邋遢.
要把我当小孩照顾xD
思想要比我承受,因为能然我依靠的就要面对不止自己的事..
我遇到挫折时也要帮我解:D
好。要求也没有很高而已~
很爱哪:)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