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真是TMD sienz..><
aishhhhhh..
我看到你也有blog erh...。。
重点还是。。

-
my gorddd..有人要去hongkong料。。><
duty有牌sienz liaoooo...>3<
记得带手信啊。。xD
-
wuuuuu..原来有人一直在看我部部的。。~
*ps..部部滴意素是-blogger..xD
谢谢你们噢。~
-
horr...太sienz 料。。
乱写部部。。=]
-
orhhhhhhhhh!!
mingli.-竟然决定要放下就一定要放下。。><..
不然会有失败的feuw..x]
像我将。。^^
-
1214...怎样好?你又不在。。没办法跟你报告情况要你帮我想办法料。。??T^T

1 条评论:

说...

是滴!遵命,我的小妹! ^^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