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Piano就有。。xPP

Orhhhhhh..完蛋。。完大蛋。。><
明年要考大考。。我现在居然还在摇大脚。。=3=
每天3am睡。。12pm。。。还窝在暖被里。。><
家里电费起。。给妈咪ngamm一整天。。-3-..
yaomehbanfattttttttt..><
很累。。xD
起床原本说拿来读书。结果扭开电视。。
一坐就坐几粒钟。。>3<
啊好啦。怕妈咪回来看到我看电视后。把整间屋给拆下来。我乖。我关电视读书去。。xPP
hmmmm..怕读书没精神。去冲凉。。
ps..*本大小姐一冲就冲1小时滴。。-.-..
坐在书房。打开书一看。><
wahhhhhhhhhhhhh.....
它懂我。我不懂他。-3-..
关书。。免得伤脑筋。。x] <------PANDAINYA.~
去弹钢琴去。。=]
其实每天弹来弹去都一样feuww..
but不懂zuomokk..今天10指往钢琴摆。轻轻一弹。。
我却感受到其实只要平下心。
什么都不要想。。
想着音符中带来的旋律。带来的轻松。。
明明在烦着的。。通通跟他们挥挥手。。=]
我坐在钢琴面前足足3小时。。xD..1st time....................<3
学了将久。。我还是第一次知道钢琴的*魔力。。。
我觉得那时我。。。贝多芬上身。。xDDDD
会不会有一天我可以跟zw.st.ekayy一起玩乐器??
我跟ekayy pianoo..
zw跟st guitar..<3
那到时我们就不只是st jhn state competitor larrr..~xDDDD.
okayy..suowiii..我自作多情。xP
不过我真的希望有将的一天。。><
黑白琴。
转变不好心情。<3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