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gonna do anything to hurt myself once again=]

比起讨厌你。我更应该跟你说谢谢。
谢谢你把我又带大了一岁。
就是因为太过喜欢你我才真真的明白原来喜欢一个没把握暗恋。
很痛苦=]
痛苦折磨一次就够了。
没有必要在伤口上洒盐。。xP
可能我还没办法分清我曾经为什么不顾朋友劝顾去喜欢你。
不过有先申明,喜欢你。。哦不不暗恋你的过程当中真的很开心。
觉得自己很厉害!选到那么优秀的xD
hmmmm...可能因为吃醋才选择停此这一切吧。xD
我承认她的却美。(cheh..st更美。。xPPP)
so?
美能吃?
算。反真我真的放下了。=]
现在啊。你还是重要。不过是哥哥的重要。<3
让一切打回原处贝=]
加油啊。我曾经喜欢疯的你。=]
Garyaooooooooooooooooo..25粒星不要丢啊。我还可真的做到很辛苦。。。下下xD
——————————————*************************——————————————
担心我的那位dailouuu..我没事。真的。xDD
看死我没办法放下的那位*女朋友。。我做到了。为我喝彩吧。=]
一直被我烦的那一位。对不起啦。x]
一次教训的代价可真不浅。。o.T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