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

hmmm..
说真呐。。其实我是不真的做错啦??
看见朋友难过却不知道发生啥莫事..FAIL!!T^T
说安慰,却不知道要怎样安慰。。
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啊TT
可是朋友啊。。有务必告诉你一下的。。=]
            -有事,别收藏。告诉我吧。。因为你不止有一双耳朵。。你还有我的。=]
            -伤心为你感伤。开心为你疯狂.=]
            -发现我不对。不用和我客气啦。=]
            -你可以忽略我。但你需要人时。。双手举高告诉你。。我。选我!!=]
            -朋友。。woaini..<3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