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ta...MEN..xDD

啊哈。。xDDD
好一句。。*你很喜欢你喜欢的人。。xDD<------by jiawei.
是啊。只可惜啊。。
不过啊。。不晓得厚。。为啥莫我会喜欢ta....MEN的。。/.\
一个超聪明。敬佩地说。。
明明还有5个月才到他生日。。却比自己生日看得还重要。。haizzz...
一个气质破表却不出名的。。
跟st像变态狂将。。跟踪他们哪班帅哥。。
不过会有结果的。。xDDD
         1.竟然可以近距离的站他隔壁。。
         2.看他打篮球。。后换衣。。(变态不?xD)
         3.在电梯内呼吸着小空间的空气。。><
>>>>>>我懂啦。。这些小事来的吗。。不过一件事足够让我开心一整个星期。。xDD<<<<<
一个会跑。但学校没啥人认识。。很多人说不帅。。哦给。我承认我眼光。。S.P.E.C.I.A.L  xDD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