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poorr...happy baday larkk...xDD

Sorporr...对不起啊。。不能给到你一个满意的生日派。。
这次。。失败啦。。xPPP....me..FAIL!!!
有心想为你庆祝but...我plan到实在是。。。烂!!
下次有什么活动表找我了。。/.\
就。。上次你给到我一个那么开心的生日。。这次也没有特别要求让你向我将泪啦。。
只希望你能将这次跟我们少数人一起过的生日永远的记住。。永远的记着
st啊。。长大一岁啦。。恭喜你加入了我跟wh的14岁*童年。。xDD
表太容易脸臭臭啊。。我会乱想乱问你不是哒。。xDD
我接受到你跟我讲你所有不满。。只不过可以表脸臭么。。xPP
paisehhh arh...xPP
anywayz....SORPORRRR..HAPPYBADAY!!!!!!!!
LOVEEUUUUUUUUUUU..<3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