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torr?xD

被一条女的放鸽子
-_-

好真的很期待看The Cage d 啊/...\
没有我们的时间...
aiyoweiyaaaaaaaaa

结果看了人生中第一套爱情电影..xD
还是跟媞李../.\

出街最好的对象莫过于她
一个比自己还了解自己的人
虽然很讨厌她不给我吃冰激凌-3-





想知道昨天到底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但我选择保留对他的信任
今天因为不想让他一直为他破烂的手指施加不需要的压力
打算打电话

实在的,其实很多话想说呢。
可是算了吧,那种心情都不在了..hahahaaa

今天走过了很多一直都在逃避的路线
10个月前,那个地方多么的带来伤害
那种哭到没有办法呼吸,没有办法理智回答一个答案的感觉
真的很令人怀念

用一样的态度对待不一样的人
结果是个谜

这个夜晚
有孤单的感觉
但至少是真实的

我已经很久没有因为音乐被牵进emo 的世界了

说什么珍惜
当我真的很想珍惜的时候
都不会有好结果
不是吗

换来的还只不过是一页一页的欺骗

我很不公平的对待这件事
因为我还没真真了解我自己

从头到尾
我一直压抑着那个真真的自己

我也想脱颖

我也想洒脱

神啊,
是给我一个什么样的光棍节啊

-----11/11-----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