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ppyBufdayyy Sorb.

婷李!
生日快乐我的女人:目
第几年一起过生日了啊?:D
对不起啊,未能给你一场很回忆的生日,
我答应你,你其中一年的生日一定会比现在好..至于几时我不懂niaa.:DDD

2011年尾我们才便好朋友的吧?
记得那时候抱着你哭,你得不知所措..但却很耐心的安慰我..
谢谢你一路的相伴.
BFA, 还记得吗?每一天下课你和waiheng都会定时的出现在我班然后我们一起练习.:D 好好好怀念我们3粒在一起的时候.



2012.
Sohammmmm..跟你这位损友!!
每天上课都在睡觉--
没有一个老师不是说我们是睡神的.:DD
下课就一直GabZaiiii.:D
慢慢的很多事都变成了我们的事,
我们之间没有秘密..
一起比赛的日子,挨苦的日子







2013.
我们之间穿插了各自的第三者.
真的不可原谅!!!
讲真--
你忽略我不少,
我吃醋了哦--
我的第一位巨蟹啊,
你还记得那时你抱着我哭的乱七八糟吗?
你真的不懂那时我那时是多么的想打爆欺负你的人.
你不是脆弱的.
能让你脆弱的事不多.
也因为那件事,你成长不少哦
不要哭,万事均忆在大厅.
一起去nat, 但被你们抛弃/..\




2014
又同班了.
HAIXXXXXXXX.xD
对不起啊,在你很脆弱的那段时间,未能给你百分百的相伴.
真的很对不起


同团 - 朋友 - 练习伙伴 - 谈偶像的伙伴 *SHINee n SJ - 好朋友 - 同班 - 邻座 - 睡神 - 知己 - 亲人.

T..
谢谢你啊t, 有你这粒朋友...是上辈子修来的福.:D我不怕遇到问题,因为遇见问题时,都有你为我撑腰.无时无刻,没有条件支持我的你...谢谢. T, 很多事你要懂得坚强懂吗,你不挂在脸上的情绪不代表我不知道你真真的情绪.我不够你了解我那样的了解你,但是我还是懂你的.我不是好的辅导者,但我绝对愿意听你倾诉。不要埋藏,你不是一个人的,你有我,我们.:)
酸,甜,哭,辣.生活中的四大味道,没有一样不是我们一起面对的你明白吗?:)对不起啊,连累了你..变得像我一样傻海了..以前气质气质的你..逐渐消失了.xE不过没关系,还是一样那么的美丽xD我很怕哪一天我们两个吵架啊..很难得我们意见不合,但也很难的我们意见完全符合,但我们重来不吵架/..\不是什么吵架吵不散的才是真真的好朋友吗?那我们怎么样?xD很爱你哦!!!要一直保持你的冷静你的开心但不要再发那种大小姐脾气了--在发那种脾气我给你polkaDOTS.--生日快乐啊,你的礼物一定一定会到,PROMISE.:)))
*哪一天我们翻脸了不要出卖我漂亮的秘密知道吗?:DDDDDDD 不会有那一天的--



Happpppy 020714 girl:))
WoAiNi a.SHHHH.:DDD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