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回来了。。xD

说真的,这几天其实我很矛盾,
很多事情不停地围绕着我
有时候当很想找我以前的那几位损友时,
却觉得其实他们不在了..
我很想念2012..那个很麻木很白痴的我们..
有一种不管在什么时候,
只要名字后面有绿绿的亮灯,就会开始聊起来..
现在大家都忙了,..
也不是说不理我还是什么,就怎样都觉得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
朋友啊..我真的很tmd想念你啊..
我寂寞了,我真的需要你了..
有时候偷偷`地偷偷地幻想如果真的能让时间倒转,该多好..x0
假期.
除了闷还是闷
想念这个想念那个...
颓废
能聊天,能听歌,能看戏..
我还更想出去走走..
上一年假期..我是怎么过的?:0
啊!我记得了..
就是那样日夜交叉的..
面对电脑..
每个星期去Duty...
聊天聊到3点4点那种疯狂日子..xD
现在还真的蛮想念ComicFiesta这个Duty..
想看有没有人会Cos 巨人..xD
无聊-3-
去SuriaKlcc吃Mcd..0.0v
hhaaaaaa..
不过也好..18天以后,就能飞了!!!
HONGKONGGGGGGGGGGGGGGGG..
让我遇见马国明杨怡林峰等大牌吧..../....\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