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

Aiks.
Changed bloggy picca..
no waiheng..
Aikss!!><
Uncomplete 205..
haa...
Seriously..
Really miss all d dayz wif them..
hmm..
因为这个Dinner..
其实我很怕那一天因为我们办事能力不及他们..
我们阿头不要我们了,
生气我们了..
我们之间4年的约定..
应该还会继续的吧?
那种一睁开眼睛看到大家..
一起说早安,
一起互抱..
晚上呢..
为了让大家不紧张还是什么的.,
我们竟然能疯狂的在床上你拉我头发我踢你她强吻我..hahaaa..
一起跟我们wanrong疯狂Skype..
早上突然给人家打屁股叫醒..
dailouuu啊..凌晨5点啊/..\
趴着去toilet...
只有在他们面前能那么的不顾形象,他们也不会介意..舒服..真的..
有一种依赖,是需要默契的..
我们..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
肚子饿给他们骂,
拿奖一起傻掉,
拍照一起丑样,
睡觉一起抢被一起踢被,
晚餐一起聊天,聊心..
早上一起换衣,
一路上一起唱歌,
一起High!!,
一起喊SteadyLahh!!
一起摇屁股放松..
共同地一起写下人生的第一次,
我真的不需要太多的朋友,我只需要向他们一样的人类..
虽然他们不zat我嘴巴会tak boleh tahan..
其实我也习惯给他们zat..xD
这是一种*创意的沟通方式..xD
我知道的..我家lengluii一定会限定他们zat我的level 的..Teee hor?^^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