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13333333333x3

很久没有去gaigai了啊。。/.\
有时候是真的很不爽。。
很不爽就因为那样。我们该保持我们该有的距离。
说真。我们真的疏远了。
远了。很多很多。
说伤心?
其实也没有完全。可能是因为。
有时必有得吧。。
不过。。我偶尔会有那么一点想念那些年我们通宵聊天的日子。。
xD
今天跟suolouu的第2个月。。
haix,...
今天又来一场小误会。。
一场莫名的误会。-.-..
因为我脸黑。就以为我不爽你。。
是因为在乎么?我也跟着不爽你。。
我很讨厌自己会像太多的脑袋。。
可是有时也不能怪它。
因为在乎才想宽。
有时候啊。
我多么希望我能被你那么一点的重视。。
atleast..我还知道对你来讲我是存在的。。
你可以因为我吃醋。可是你不能怀疑我对你的喜欢。
你可以不告诉我。可是你不能欺骗我。
我相信你。希望带来的不是失望呀。。
不是不喜欢他们。。
只是莫名因为自己没有而要别人也没有的。。
莫名奇妙?
不管怎样。。有事一定一定要告诉我呀呀..><
2个月快乐啊suolouu..xD
Buahahah..xD 我真的大爱这张。。xD
我看起来很高。。x3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