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313.-(oo)-

Buahahaha...xD
都不知道要怎样评论我这位cutecute的老妈。-.-
为了不让我跟我朋友去Genting.跟我吵料7天。-.-
然后突然又跟我讲。Saturday we going genting.
我第一个反应。。。妈。are  you ok?.You mean.....Saturday? Genting?
mama.: Y? duwan ahr?
Me...wow.1st time ahr mama.
-------------------------------
我知道我妈很很很不想带我们去的。-3-
她很很很希望下雨。-3-.
天助我们也。没有下雨。
^^
就将去Genting.~
[Suolouu 讲我这裤很短。...可是bo ban huat~我家没有比这个长的裤。除了jeans.~]
hmmm.原本讲好我们3个一起进的。。那里知道我家表姐讲她玩到sienz..所以跟我咪咪去赌场。..剩我跟我表哥去outdoor.../.\
Dand Gorgor.x3
谢谢他今天陪我sott...虽然想要suolouuu puiii me..x3
看天气整个要raining将。我们一进场就立刻去Spaceshoot....
还好不会排很久。
那个东西位子有3个。我跟我表哥还有一个不知道谁在一排。
等它上到最高时。停料不知道几秒。。。还来不及问表哥它就冲下来料。。-3-.我口水差一点就喷出来料。。。y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3<....
but 我们没有喊。我们一直wuahahahhahahahahhahaha...xDDDDDD
然后我们都是选一些比较刺激的玩。。buahahhahahaha...xD
有一个啊。。不知道什么东来。ts 也有的。。就一直turn一直turn罢了的。。。
turn到很快时。。我整个人已经往表哥那里压料。-3-...
tmd.我到现在还是想不到我要怎样握才不会往外面那里压。-.-..
原本要玩spider man的。。来不及了~
outdoor的鬼屋。骗人的。><
还没进去。我表哥就先吓我讲很恐怖。我傻傻信他。。进去时还抓着他jacket.-3-..结果什么都没有。。jiakk sai.xP
我们最最pekcekk的是哪个*主角。><
排廖几乎1小时++.结果玩2分钟就出来料。。-3-
我们无聊到跑去玩marry go round....xDDD
表哥lc 的问我。。做么转将慢的?!!!!!!xDDDDD  laugh die me nya~
然后表姐join我们吃零食。。-3-...太饿了。。/.\
膨胀了的它。。/.\
after *lunch*...我们去鬼屋。。<3
那个suolouuu。。。都还没有进就先吓我。--
Buahahahah....macam hantu 拍到。。xD
hmm.这个不错恐怖。。整程只有我一个人喊。。-.-...
我表哥不错。。我跟我表姐喊时他会*挺身而出。。。打那些鬼。。--...
buahahahahahaha..鬼给他吓跑。xD
然后啊。。不知道去料什么。。Believe or not....
oo.那个当结尾。我很满意。^^
这粒椅子。我坐了过后才知道。。原来古代人让犯人作在上面才杀死他。。/.\
CHOIIIIII..><

ahahahhaha..xD
去完鬼屋看到这个*Fake uncle 帮她老婆拍照。。我去gebohhh.x3

hmmm...没有错!Dand Gor..ini WOMENS TOILET..u tengok apa?-.-

0.0...男生在女厕shhshhhh?.

女生在男厕!???
ahahaha....表姐被她们骗到。xD
patung  lai gehr.xD

Suolouu.你欺负我horrr..我一定带你去sit这个椅子的。
full of thorn ,xD

BIGGEST CHAIR?xD

他学我。xP
bweihehehehe...我恶人先告状。xD



想到suolouu gehr dryydryy hand.xD

ouu...他真的很高。。0.0

我们很bakciiii...xD

这个女的吓到我们料。。这个角度看到她。。

另一个角度只剩她的毛巾。。><

oo.表姐sotsot dehr..动人家东西。but  没有看到please do not touch .xD

B4 going outt.xD

这条路很很很好玩。。它的路没有转。转的是壁画。。but你就是feel到整个东西转。而你怎样走也走不稳。xD
表哥很爱很爱这条路。xD

我挑战cat walk.xD

他很重?xDDDDDD


hmm..算满意guaaa...xD
很累很累。but  真的很开心。<3
haix.忙一整天。没有跟到suolouu chat..>< 
Sowiii lahrr..

300313#DayTripWithCousinToGenting.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