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我谁的你。。。。

我们应该是从kindergarden认识的吧。。
自从你搬家以后。。我们就很少见面了。。
有时真的很怀念那种。。时不时去你家玩。。去你家喝。。去你家炫耀自己的成绩将。。><
还记得不懂事时的我们。。曾经讲过这么可爱的*对话。。
HX..:以前我喜欢你的。。可是现在我喜欢她。。
而我。。:我以前也是喜欢你的。。可是现在我也是喜欢别人。。Xp
很可爱吧我们~
你搬了以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联络了。。直到。。前年。。
我们一起去台湾。。
你高了。。你瘦了。。你。。不一样了。。
以前那吵吵闹闹的你呢??
你变得。。很害羞啊。。~
今天。。我遇见你在popular时。。你也是低着头。。
我不是鬼。。我是你传说中的.........青梅竹马!!~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