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只有她。

无法融入你们的世界。。
多么努力的想了解你们。。可是。。你们好象永远都有你们自己的秘密。。我永远都不会懂的秘密。。这种被人。。分界的感觉。。你们能了解吗??
口说一家人。。自己人。。。仔细一想。。你们有吗??
对。。只有她了解你。。哪我呢??难道我不了解你吗??虽然不够她了解你深。。
我没办法面对面告诉你们。。因为我实在太爱太爱你们。。
我真的把你们当家人来看了。。
可是当我看到你写的那句以后。。感觉上。。我的想法。。根你的。。不同。。
or mayb想你所说将。。我不够了解你。。
可是。。我真的太爱你们了。。怎么办??
.................................................St Lee N Wai Heng Lu.........................................................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