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 heng

WH..
你真的太重要了。。
每当在我班遇到一些让我觉得很难撑的事情的时候。。
我就是想到你跟ST..
看见你们总是让人觉得。。多乱的世界都变得特别平静了。。
每当心情不好时。。
我真的会变到不想自己。。不想讲话。。不想看见人。。
对阿。。每当我们讨论一些事实。。一定会有一股快燃烧的*火。。
可是我们一定不会去点。。也没人敢点。。对吧??
我们之间的默契。。的确是不够你跟ST的。。
因为。。我们认识的比较迟。。
如果。。你真的有一天惹我了。。我也不敢跟你讲。。
除非我真的很生气。。生气道。。反脸。。就像我跟我哪3个姐妹将。。
我不理你时。。代表我心情不好。。谁都不想理。。
不是生气你。。
也会有时是生气你。。
我们一定会很好的!!我相信!!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