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 yi..

怡。。
每当遇见要被人*打。。
就一定会先想你的!!
你是我开学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你啊。。每次为了课业大大熬夜。。不要累坏身子啦~
我那个兔子啊。。比你高一点。。你就不开心了。。朋友的成绩好不是应该为她开心地么??
有时真的需要谦虚点。。你的美术的却很好。。可是你太过宣扬自己美术好。。这个好。。那个好的。。我真的接受不到你这一点。。
可是除了这个。。你真的是我80%好姐妹。。
希望我。你。亦和欣永远永远都是好姐妹。。
如果说以前我得罪还是什么令到你不开心的。。我跟你道歉。。
希望我们还是姐妹。。永远的姐妹。。

                                    这是我们将多照片中。。最美的^^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