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发的纯粹

8/11
在前段想跟亲爱的表姐说声谢谢你,woaini 噢

巨蟹表姐陪了我走一大天的路
因为想减少trip会面对的问题,所以打算亲自走一趟槟城
走过将会一起走的路
一起讨论怎样在到时减低问题的出现
被她ngamngam几句
吃不一样道地美食
听她介绍

在极乐寺走的时候
有那么多次是希望父母一起在哪里
一起拜拜
祝爸爸妈妈永远安康
看见弥勒佛,乞求全世界人都能天天笑

搭了人生的第一个缆车上山
好贵
在上缆车时,前面站着一对情侣
他们的互动
看了很不舒服..xD






后来在路边随便的停了下来
吃了一间看式破烂的车仔果条汤
hmm..满满的幸福
没办法之下喝了甘蔗水SUGARCANE>~<
OMG..那个怪怪的味道



后来提着伞到升旗山





hahhahahaaa..看到好多新鲜的狗粪,看着看着酝酿了我大肠的蠕动
想大便x)
在上升旗山的时候,好多人好多人
多希望朋友们都在,至少有共同的话题可以聊吗。。
 虽然到最后进了火车还是站着
但路途中最大感想的也在这里,这个时候
看到有人爬上去,
想说。。
T,以后有机会我们找迈wheng一起爬上去好不好好不好????
哈哈到时你这爱美的女人一定讲有缆车不搭要爬山
那是一种乐趣!xD

0707 以后若在一起牵着我爬上顶峰, 若没有在一起也要走一趟!说好了啊。。

哇好胃的我

好想有一天有人牵着我走遍他走过的路,我走过的路
一起回忆过去,一起创造未来

当站在槟城最高一个点的时候
头脑很清晰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在身边的每一个他她,我很爱你们
眼前世界好美
因为你们让我看见最美的一面



在最需要肩膀时永远得到怀抱的我,
在面对一个固执陪伴自己度过种种关卡的我,
不管什么都有温暖的微问的我,
在肚子饿有很温暖很温暖的妈妈汤的我,
在比赛失败有人陪我为了我下一场比赛练习的我
在三更有人等我平安报道的我,
我很知足,也很感谢heheheheheehhhhh
哦还有,在心情不好有冰激凌吃的胃..hahahahahahahahh

晚上跟表姐到gurney 吃晚餐,
踏着雨水到不一样的档口看menu
hahahaaa..
这里不高级,但这里的食物比那里的美食来的更幸福
表姐淋着雨
一步一步拿着纸袋盖着没事一个一个的送到我面前
一起交换美食
一起淋着脚吃着美食
一边讨论着吃完后还要吃什么





幸福,不难

过后找龟苓膏
但没有

误打误撞之下
让我们遇见王郑俊仁,好帅
发狂试地打招呼,没拍到照好可惜

最后,
我们以milk shake结束了我们累人的一天
我的mnm milk shake, 表姐 de oreo milk shake


好饱好幸福

照片回家以后在post ba... hahaaaa.xD


Jiin. 我父母好像很认同着名哦。。xD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