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

为什么不能简单一点,
为什么不能像其他人一样,
就不能潇洒一点吗..?
你以为你这样我会开心会感动么?
对不起,
我只觉得你在死缠烂打
我岂能决定了的,
就算我半途后悔,我也不会转身回去..
我相信我作的决定..
有些事我能选择不告诉是有他一定的原因..
谢谢你一直一直的关心,
我也不想自己后悔很深..
所以有时不要对我超过一个朋友该关心的程度..
就算这一切..我求你好吗?
你知道吗,
昨天我真的心情很不好...
你的一个出现,
你的安慰..
其实我很开心很安慰很温暖
但你又突然回到你一直想要知道的问题..
你知道我从要recover的mood,
重新的跌到badmood..
我不能怪你,
因为这是我作出的决定,
在做这个决定的时候,我也已经有心理准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能选择不告诉你,
必然的,
我一定有我的原因..
我太过了了解你了..
我知道只要我讲出来以后,
你会恨我..
我不想要这样..
我宁愿你把我当坏人看,
也不宁愿我们之间连朋友也不是..
对不起,
原谅我这一次..
当假好人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