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变坚强的勇气

我知道这未必是一个最正确的办法,
但是我真的想不到其他办法了,
如果你真的觉得我是错的,我也没有办法,
你就当我是坏人吧,反正好人难当..
你觉得我这一切都安排好了的,
那你有没有想过在这整个安排的过程,
我是怎样过来的,
要以怎样的方式告诉你你才不会伤心,
还是要怎样你才不会乱想..
为了我的梦想,我没有办法不放弃爱情,
而且,对于爱情我根本还没有拥有成熟的一面..
St Jhn不是一个得空的团体,
明年又是高一,
我不想又在因为我印象成绩,
而且我很能确定,明年我一定很忙,
不要等到时因为我没办法陪你还是什么其它理由我们闹翻,
我们没有那种时间做这些了,SPM..这个绝对不能松懈,它不再是件容易的东西了..
长痛还不如短痛..
如果你真的觉得我是错的,我真的没办法了,
就让我带着犯人的面具一直出现在你身旁,
只要不要让事情继续恶化下去,
到那种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就好..
750天以后,不知道又会是什么样子的了,,:)
对不起..
时间能证明一切,
也不希望那种不相干的人类一直在那里发言,
当我生命的反对党.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