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TRIP TOGETHER ON 2.0.1.2..=]

来来来。。一起来看*独家照片。。x]
1st day.~
-/wuuu..1st day没有什么拍到照。。xP\-
@Gua Tempurung gerh maindoor..xD
norrr..这张也是我去*偷别人的。。xD
先到金宝吃早餐--面包鸡。。hoahhhh..HOCHIAKK nia..x]!!
Ekayy爱上他家面包。。xD
我座面包她*扫完。。-3-
我喜欢那里因为口以上网。。xPP
然后不知道又坐几小时车程去gua tempurung.~
Gua tempurung里很暗啊。。sorporrrr怕到seiii..-3-
不过我到现在还不是很能相信里面的图案是天然的。。
*该不会是为了骗钱吧。。>3<
里面不能叫人。。我却tmd大声叫。--------------ZHANGXINNNNNNNNNNNNN..(o.opaisehh larrrrrrrrrrrrr/.\)
走很多很多楼梯啊。。cheh~说700++。。我跟sorporr算还不是只有400++。。o.o
难道算楼梯的诡异传说是真的??!!omg..><
到最上面时。有一个洞口很冷啊。。/.\舒服~
听到在玩*水那些人的尖叫声。。我。羡慕。xPP
下次我也玩那个。。><
出来以后。。waiheng拉我陪她上厕所。要30sen啊。。
yu-quan n kaiyan后来出现。kaiyan讲给钱就给lorr..于是他们3个进。。
yu-quan n waiheng出来以后的第一个反应。。
*顶。厕所又不是干净。肮脏到seii..>3<*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过后我们就一起往cameron出发!!
oumaiiguorddddddddd..driver驾车够乌龟。but是很安全啦。谢谢他。。=]
不知道几个小时后driver听下来让我们在一个很美的地方yamchaaa..~=]
那里很美。我很喜欢。x]

Rilakuma n..waiheng.....-3-

Spongebob n waiheng again.-3-

Hormat lorrrr..-3-

红色电话箱。=]
过后我们去。。。err..ngai 忘料。。/.\
orhhhh..><我们3条做花痴。。xDDDDD..尤其waiheng..><
我只记得我们一切行程乱大完。。xPP
Dinner at o.k TUCK sambil menonton 颁奖典礼。。xDD
回到去很夜料。。
but还是要斗christmas tree..180cm lerhhhhhhhhhhhh
Perfect ^^
walaoooo..我不会忘记我那天晚上是冲冷水的。。>3<
出来时脸青青。。-3-
接下来的mandi有一位lengluii帮我们调热水。。><
kamshamit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st
晚上睡觉前要放一粒屁却给隔壁的waiheng骂。。/.\
hahaha..听说早上他们抢被。。huohuo..ngai睡到舒服得很。。xDD
--------------------------------------------------------------------------------------
第二天~
早上晨跑。。我跟waiheng现一起*taekwondo热身。。xDD*去taekwondo duty dou sott jorr..xD*
有一位老人家脸臭到碳都比不上她。。wanzhongg ho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hua  ..one hole day visit..><
arhh..form 3 的姐姐哥哥们check juec成绩。。hoah..ekayy..gongheii..><
然后一句经典的佳句。。---
*woahh..很美orhh...*--------by mee..- nimakaoooooooo larr..o.o-xDD
St n zhangxinn bekcekk this liaoo..xDDDD
paisehh larr~xE
orhhh..><我们去bee时。。原本说要去迷宫的。。那里知道哪个人不见料。ooo0
arhh..@bus时。。有两位*强奸ngaiii..><...T^T
St n waiheng..><
n ini..St..you buat apa??
hoho..me FB+ing..~
St comb gerh../.\

*lazy write banyak..==*
我们去cactusvalley时。。吃冰条。。><hochiakkkkkkkkkkk..><
3pm将我们就回料。。
各忙各的。。一些忙bbq.一些忙farewell+bday party../.\
晚上bbq..好玩。。><
在将冷的天气下烤东西吃。。幸福。。@@
一个chicken wings 要烤30++min..><
吃大便。。xPP
wanrong更厉害。><到厨房烤。。><use gas那种。。
过后就被ekayy拉进房间练唱NC1 song..
好听erhh..xDD<-----perasan nia~
farewell后。给wanrong拥抱时。。ngai哭了。。T^T
koliann  yu-quan..没人抱。。/.\
然后suprise似的给yu-quan birthday party~
HAPPYBADAYY..><
过后啊。我们就一起唱nc1歌。。大家一起唱时的感觉很舒服。=]
photo frame by US..=]

hope you guyz love it..=]
-----------------------------------------------------------------------------------
第三天~
很迟醒噢。。xD
我的团服不见料。。><
房间几乎给我找翻。。xPP
大家陪我慌。。xPPsowiiiiiiiiiiiiiiiiiiii
不管啦。吃早餐现。。^^
出到去还剩一点点而已。。><
哦不对不对。。我跟waiheng去热身现。。xDDD
人家把我们当傻佬看。。o.o..
回去冲凉吃早餐。
driver终于现身。。!!我的团服果然在巴士上。。o3o
很不错看的团服。。but后面奇怪将。。xD
yeap~we are KCCD..xD
checkout前。。不忘拍照=]
整个粉红团将。。早知道去baskinrobbin..><
bus  arhh..整个fridge 将。。><  7erhhhhhh..o.o..
不过还好有它。。xD
TEDDY!!!
巴士上好像冬眠将。。/.\
but下山后。。巴士没有将冷料。。-3-
有两位要act BIGBIG..<----yu-quan (Y)
终于,!!!!!!终于到RCC 的地方。。
ouumaiguordd..下车后很想念他们啊。。><
waiheng就像*他。。==
but..我们去的是skytrex..xD
很好玩。。!!!!!
将多天我最爱的一天。。^^
刚好拍到我们4个erhh..xDDD
St..^^

Zhaoweii^^

m3333^^


ekayyyy^^



me n st^^
过后啊。。我们就去吃burung mama店。。hochiakkkkkkkkkkkkk><
---------------------------------------------------------------------------------------------
一个3天两夜的旅行。。谢谢你们啊commitee们。。
如果巴士有什么问题的地方。。对不起啊。。/.\
HAPPYHOLIDAY TRIP..^^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