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 TEAM...

这次。。真的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出比赛horr...
其实这次没有拿奖。。我很想崩溃。。真的很想大大声地哭。。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让学姐们在担心料。。
我压着眼泪。。很勉强的笑。。掩饰一切。。
我们一起努力的4个月里。。
真的很很很想谢谢-zhong zhong
                                -xinn
                                -pooi ling
比赛当中。。我只知道。。我不能让你们失望,让你们不开心。。,
以这个概念,我真的跟比赛拼了。。
我相信不直我,st, ek, xiiao zhao都是。。
做完short case时,我真的以为我们有那么一点的希望。。
希望我们能上台拿奖。。
可是结果。。//
pooiling...
很谢谢你在这4个月里特地抽空陪我们training..
为我们担心这个那个的。。
想的永远都是那么的周到。。我们根本什么都不用想么。。
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
我们short case后。。你要我们读home nursing,
我们却讲很累要睡。。
虽然看得出你很想骂我们可是你却没有。。
反而还跟我们一起睡。。;]
我们泻肚子要上厕所。。
虽然你一直埋怨我们麻烦。。
可是你还是厚着脸皮不断的跟wang讲。。我们要上厕所。。
我们哭。。平时的你一定会不睬我们。。
可是,昨天你却一个一个的来安慰我们。。
pooi ling,谢谢你。。真的。。打从心里的。。谢谢你。。
Zhong..
比赛的前一天,
我们的full-u出了问题。。
你从不埋怨的。。帮我们缝。。
为了不让我们隔天比赛没精神。。
你要我们去睡了。。你一个人却躲着。。缝full-u..
你自己已经很累了。。还要再隔夜陪我们一起复习home nursing..
把eugene*赶走*然后跟我们一起复习。。
我不得不佩服zhongzhong你。。
真的。。从你眼神中。。我看出了。。
*不要担心。。一切不会太难。。*
那种奠定。。
让我不害怕比赛。。
zhong..谢谢你。。谢谢你的肯定!!
Xinn。。
我哭你干吗哭??
你真的对我们很有信心eh...
可能是安慰。。也可能是真的。。我不懂。。
只是。。你对我们的信心一旦没了。。
我会很害怕地。。
你跟zhong一样。。明明很爱睡了。。却还是要陪我们。。
为我们做最后的冲刺。。
不管你几想骂我们。。你语气从未变。。
永远都是那种很温柔的。。
不让我们紧张。。为我们打气。加油。。
ek..xiiaozhao..tt...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超级无敌的信任你们。。
信任到。。好像没有你们会死将。。
你们一个接一个的生病。。
而我什么也为你们做不到。。
对不起。。sowi..
可是。。谢谢你们真的肯撑到比赛的最后一秒。。
我爱你们啊。。真的真的很爱。。
比赛有出错。。我不懂是谁。。
我只懂比赛一出错。。那就是我们的错。。
回到家以后。。我有少少的想过。。
明年我们要怎样应付比赛了。。
因为。。输一年就够了。。
为明年。。FIGHTING 吧NC1!!
........................................................LUV EU ALL><........................................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