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偶滴生日。。

生日``````
今年生日。。很开心。。
觉得自己今年很幸运下。。
可以跟NC1 n St jhn gerh fren一起庆祝。。
大概都是St的功劳吧。。
她这几天都很忙哦。。~
忙进忙出的。。
T arh..辛苦你啦。。
爱死你啦。。muackz..
说神秘人物。。说神秘地方。。
其实我都猜中过的。。你又讲不是。。
cheh..~
but..真的很很很惊喜。。
一种。。
在还没猜到前。。根本没想过。。这种惊喜会一直出现的咯。。
真的。。没。想。过!!
尤其是大忙人。。--->Lenard的出现lorrr..
啊。。还有我一直想要的>NIKE水壶!!
很多人放我飞机啊。。
不然一定一定更好玩的。。~
没想到我今天会感动到哭lorr...
竟然有人讲。。
"我习惯看她哭了。。-.-"
是谁啊??><
anywayz..
大家。。~我爱你们。。xD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