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Heng.Eng kie.Zhao wei.Zhangxin..你们充满好奇的一个我。。~

对不起。。或许你们讲的每一样东西。。我都会*博会。。
其实。。这个*毛病跟了我好几年。。
我真的很努力改掉它。。你们信么??
St.Heng..你们不是不知道我妈妈对我的要求吧??
或许。。可能。。
妈妈从小对我要求过高了。。有时真的很想*顶回她。。可是我不敢。。
就是因为每次都把它们累积下来。。
久而久之。。它对我来讲就是一种。。im a looser的意思了。。
我不容许自己输。。也不容许自己在意的东西输。。
我是一个。。很很好胜的人。。
你们要讨厌我。。我也没办法。。
我努力改变。。
一个很好胜的女儿跟一个很好胜的妈妈同住在一个屋檐下。。
谁会赢??当然是妈咪了。。
在家输了。。你们觉得在很在意的朋友面前。。
我还会想要输么??
可是我一定会改掉它的。。
如果大家在讨论一些事时。。我毛病又犯了。。
告诉我。。
提醒我。。
因为我真的很想改。。
不要怕我会讨厌你。。
现在我改成功了。。下次你就是我的恩人了。。=]
Luvz You All..<3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