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很矛盾的想法。。

给。。Jr1n(2011)
真的觉得很不明白自己。。
以前拥有大家的时候。。总是觉得。。很闷。。很不好玩。。
重是想一些。。能快点离开大家的感觉。。
可是。。当真的离开以后。。
莫名的怀念总是从脑最深的一段想念大家。。
想要。。从新的。。珍惜大家。。可是。。一切来得太迟了。。
昨天。。Yong lin跑来告诉我。。hooi被人*喷水到全身湿了。。
作为她朋友的我。。那时又在哪里??
Yong lin还说。。:"均忆啊。。初一N的朋友都很想念你啊。。你不要每次st.jhn  st.jhn啦。。~分一点时间给我们啦。。"....(虽然不懂是真是假。。)
我第一次。。第一次认为她说的话。。那么的想让我哭。。
结果。。眼泪不知从哪一刻。。不断不断的留下。。
有种。。很想把全部1N的人找来。。紧紧的。。抱着大家。。
告诉大家。。
我。爱。你。们!!
写着写着。。眼泪。。
又在不断地滑落。。T.T.....
..........................................yii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