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是我唯一的选择~

你有必要么??
我的脾气我的性格。。
一切都是你们害的。。你们知道吗??
小时候。。你们就开始以那种控制机器人的态度教我一切。。
不管我想不想面对。。你们都好像是拿着一把抢。。逼我面对。。
所以现在的我。。什么都面对过了。。
我不再害怕这恐怖的世界。。
也开始讨厌没有集资想要的日子。。
我们来到这世界。。不是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而是为大家而活。。
昨天的我有一种莫名的冲动。。就是想离开家。。真的很想。。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不敢呢??
或许是我太自私了。。
我不喜欢改变自己。。而你们却想。。
对不起。。我想过着自己的生活。。
想摆脱被困者的鸟笼里。。
让你们看见。真真的我。。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