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anuary..

真的没想过。。我的1/1/2012竟然是拿来duty的!!
要不是那个死aXXX我的心情一定会更好的!!
Duty时。。那些马来婆讲0730点才开始..那时候又是0530 orh..
差一点就被她们气死了...
知道过后我就睡咯。。结果听到马来人拜神的那个声音。。
立刻惊醒!!。。
可是还是很爱睡乜。。结果就继续睡咯。。
在然后。。hey wake up...wake up...get ready....
不知名的男孩突然将叫醒我们大家。。Q到爆烈这duty..
这个run..要人命的。。25KM..die 4 u see arh..
已经很爱睡了。。还要等一大堆人跑完。。die for u see!!
我们这边明明已经跑完了的。。那个xxxxxx叫我们过对面takecare..!!
ish......
最可怜的是。。我肚子饿啊!!虽然有给我们面吃。。可是辣到。。
还好Jiaqian n gorgor帮偶吃!!爱死你们了~
St gerh leg..kena ants bite...everyone helps her treat...
St..u so lucky ><say thk to everyone arh..
在要回HQ的那一刻。。看到wangzi...<3
luv luv luv arh.....
回HQ列。。那个gorgor脚一拐一拐的。。真是的。。不会顾一下的我。。气死啊。。
真够力!!
今天没睡39hr jorr..现在还没睡tim...
behtahan liao...i wan pig pig liao...
i pass my new year very happily with u guys..juz..nid to tell u guys...LUV U~
NITE NITE...~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