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RCC的朋友

第一天到camp的时候。。真是够力想回家啊。。
感觉上已经没办法留在那个地方jorr,..
下雨就要抹camp..或许啦。。或许是我第一次在这种没有依靠父母的地方*活着吧。。
痛苦死了。。可是camp的游戏。。。
很好玩下。。
Lenglui跟我讲过。。到第三天我一定会不舍得的。。
我那时还真的不信列。。可是。。TT到最夸张的。。竟然是我!!
(no face jorr..)
第二天一起跑步。。第一次在外面做早餐吃。。还被人讲。。english....english.....(= = )
第二天最sienz的还是要上课。。sienz..
在camp睡觉是最好玩的啦。。冷冷的。。。可是嗅着那些衣服没干的味道。。(ew...)
第三天还是最好玩的啦。。
一起玩一起sot的一天。。赞的啦。。
在camp的时候。。玩tongkat tongkat....好玩一下。。解闷游戏!!
爱死这camp啦。。很不舍得回家料。。
哭料。想念料。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