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悄悄的敲门...
静悄悄的离开...
这不是我的问题...
是你!!
或许你没发觉..
越让人*喜欢*..我就越不爽你..!!
竟然你将多*朋友...
少了我一个也不会怎样吧..
以前总是偷偷的看着你..
看着你..有种特别的喜悦..
神奇吧..
可是今天后..
我觉得一切变了..真的变了..
看着你就好像是...一种习惯罢了..
看着你跟别的X性朋友聊天..
以前会觉得不是滋味..可是后来也习惯了..麻木了..
话说回来..那天duty时收到那封不是你传得SMS后..
我是一点感觉都没有..
一点感觉都没有!!
看见罚我脾气时..
anyway..谢谢你今年的小小陪伴..
你的生日礼物还在我这..
你给我的..我会早机会归回给你的..
有钱不是daisai的!!

没有评论:

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