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我们要永远永远的幸福噢...
珍惜身边所有所有的朋友。。
不要等失去了才来后悔噢...
亦,怡..你们真的是我很好很好的姐妹....
可是为什么你们的性格就将呢??
这两天没跟你们讲到话,我只能偷偷的瞄你们几眼...
看着你们玩得将开心...
我不后悔....
我相信你们一定能改的...
我承认我是跟St.John的朋友比较close...
你知道为什么么??
因为她们不常常骂一些不该骂的字言....
我不想...也不愿。。
亦...
的确...不想听就不要听...
可是你们讲的每一句话我都不能不听...
我...真的忍了很久...
难道你们讲话时我就要塞着耳朵不听吗??
sorry....我办不到。。。
因为...我太珍惜你们(珍惜的朋友是要给容忍的....)
请体谅我。。也原谅我


没有评论:

Nah..=]